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李隆球副主任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李隆球副主任、发展改革和规划处张鑫平副处长一行5人,到访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就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成员参会,人事处副处长刘芳、学校办公室金红艳老师受邀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武明花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武明花围绕部门三大板块七大职能,分别从战略研究与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学科建设和学科数据平台等方面,介绍了中南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落实情况,分享了首轮“双一流”建设以及“十三五”期间学科建设的经验做法。人事处刘芳副处长介绍了中南大学院系绩效考核工作的开展情况,学校办公室金红艳老师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数据统计分析等相关情况。

双方就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以及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