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党员大会 暨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9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党员大会暨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在校本部第三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副书记李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武明花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李磊副书记宣读对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的同意批复。会议召集人刘新少副处长介绍了前期本单位党建工作,说明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计票人情况,介绍候选人情况及酝酿产生过程。

说明: IJN]DJ~%B_PQNK1QPZMXXDI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按照选举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刘新少同志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委员会书记、朱玮同志为副书记,朱青青、刘亚男、周发等三名同志为支部委员。接着召开的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对委员进行了分工,确定朱青青同志为组织委员、周发同志为纪检委员、刘亚男同志为宣传委员。

说明: IMG_256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和干部围绕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中心工作,在支部委员会带领下,团结奋进,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做出新的贡献。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