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湖南省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年度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湖南省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 2022  年湖南省高校优势 色学科群建设年度总结的通知》和《中南大学湖南省高校 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项目管理办法》( 中大发字〔20228 ), 现将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年度总结工作通知如下

、参加范围

根据《关于公布湖南省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项目立 项名单的通知》( 湘教通〔2021351 ) 认定的轨道交通与 智能制造、有色金属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和医药生物与健康服务等3 个湖南省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

、主要任务

1.各学科群责任教授在学科群内完成1次研究进展汇报, 科群首席科学家负责组织完成学科群建设年度总结工作, 并向学校双一流建设领导小组汇报建设进展情况。

2.各学科群对照立项建设申报书中拟定的优势特色学科 群建设目标和 2022 年度实施计划,对学科群建设进行阶段性 结,要求总结材料要求实事求是、文字精炼、数据详实、 内容具体 ( 总结报告正文字数不超过 3000   )

、时间安排

    1. 1124 17:00 前,各学科群报送总结材料至发展规 与学科建设处 (包括学科群首席科学家签字的纸质稿和电子材料),电子材料发 xkb@csu.edu.cn,纸质材料交三办202

2. 1128 日前,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学科群建设年度总结材料,首席科学家汇报建设进展情况。

3. 112817:00 前,学科群提交修改后的总结材料终稿 (包括学科群首席科学家签字的纸质稿和电子材料),电

材料发 xkb@csu.edu.cn,纸质材料交三办 202 室。


人:      

联系方式:88837455

箱:xkb@csu.edu.cn



附件:

1. 中南大学湖南省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 2022 年度总结报

2. 中南大学湖南省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 2022 年度建设成效情况表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2 11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