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全校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信息更新和高水平论文认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学科研岗教师、一级学科、二级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现启动全校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信息更新和高水平论文认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信息更新工作说明

1.此次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确认工作是在2016-2020年基础上进行,请各位老师、一级学科和二级学院对现有学科归属信息进行确认,有变化或原有信息不准确的请进行更正,新进教学科研岗教师必须补充完善学科归属信息。

2.每一名教学科研人员原则上只能归属1个一级学科,如确属开展跨领域的研究,最多可选择2个一级学科,且必须明确“主要学科”、“第二学科”。

3.教师归属学科后,其相应的人才评价(包括职称晋升等)、科研评价、绩效评价将根据其所属学科的指标要求进行;相应的成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也将自动归属所在学科。

二、高水平论文认领要求

1.本次认领基于科睿唯安公司提供的INCITES数据中统计的2020-2021年中南大学高水平论文,论文的发表统计区间为202011—2021831。取样时间为20211012日,总篇数为18632篇。

2.论文认领按照一篇论文只归属一个人一个学科一个学院的原则进行。如一篇文章有共同第一通讯或者共同第一作者,请在认领时按照系统认领步骤注明。

3.年遗漏论文我们已经在认领系统进行了更新,请认领人及时认领,如发生2020年论文遗漏(即论文清单中没有,但发表在2020年、标注了“Central South University”且论文类型为“ARTICLE”“REVIEW”的我校论文),请提供论文在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中的WOS入藏号和作者姓名,交由学院核查汇总打印盖章,盖章纸质稿统一报送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校本部三办公楼213#),遗漏论文清单电子稿发至邮箱xkb@csu.edu.cn

4.如发生已有论文的引用遗漏,也可以提供相应的证明(本校论文的原文和WOS入藏号、施引论文的原文和WOS入藏号,引用处请用红色笔迹标记出来),交由学院核查汇总后,送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三、操作说明

1.此次论文认领和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工作通过一级学科数据综合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数据系统)进行。

系统登录方式:

登录网站yjxksjxt.csu.edu.cn或登录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站http://fkc.csu.edu.cn进入数据系统。

账号密码为本人信息门户账号密码。

具体操作手册见附件1

遗漏论文核查标准及填报表格详见附件2-3

人员学科归属变更/申请表详见附件4附件5

2.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并通知其加入学校工作QQ群,群号:361608060

3.各二级学院数据系统专员具备系统学科信息查询等权限。

4.论文认领时间为20211020-20211028时间截止,系统将自动关闭论文认领功能,请各位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认领。

数据系统虽经过多次完善和更新,但仍有可能存在不足。认领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


式: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谢 莹  88836594    17373155200

进  88837422    13787414541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11020


  • 附件【附件1-5.zip】已下载



下一篇:重要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