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柴立元副校长一行到计算机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柴立元院士一行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余文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秦进和郭克华全程陪同调研。计算机学院、大数据研究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教授主持。

院长王建新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校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与会领导教师围绕学科方向凝练、人才引育、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柴立元院士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要,把握好“大数据”“互联网+”等发展机遇;二是服务湖南“三高四新”发展战略,拓宽学科发展思维;三是围绕“大数据+”主动作为,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四是有组织做好人才引育工作;五是通过社会资源助力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