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柴立元副校长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柴立元院士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武明花、副处长秦进,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余文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黎明陪同调研。化学化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忠主持。

院长刘又年教授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方向、科学研究水平、对外交流、校友平台建设以及今后的工作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与会领导教师围绕党建引领、教育教学、校企合作、管理体制机制建设、校友工作等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

柴立元院士对化学化工学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和校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挖掘科研优势,把优势转化为优秀成果;二是积极构建社会参与办学机制,加强与一流企业的协同发展;三是学科布局紧扣国家战略,抓好科研团队建设;四是加强海外优秀人才的引进,有组织开展好人才梯队建设;五是系统谋划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