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柴立元副校长一行到湘雅药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柴立元院士一行到湘雅药学院调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武明花、副处长秦进,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刘宪军,湘雅医学院副院长兼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胡平安陪同调研。湘雅药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湘雅药学院党委书记龚涛主持。

副院长刘昭前从历史沿革、显著成果、学科资源、学科发展情况、校友工作以及“十四五”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与会领导教师围绕党建引领、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积极发表意见和看法。

柴立元院士对湘雅药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学科建设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对标国内外更好的学科,做好顶层设计;二是引入社会资源参与办学,支撑学科发展;三是紧扣国家战略需求,加快科研成果产出;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有组织培养和引进高层次拔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