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柴立元副校长一行到湘雅护理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柴立元院士一行到湘雅护理学院调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武明花、副处长秦进,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刘宪军,湘雅医学院副院长胡平安(兼任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全程陪同调研。湘雅护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王红红、刘民辉等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湘雅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

院长唐四元教授从学科发展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成效、社会捐赠、学科规划与需求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整体情况。与会领导和教师围绕党建思政、学科声誉、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学生专业思想教育等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

柴立元院士对湘雅护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校友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对标一流学科,做好顶层设计,凝练工作成果;二是紧扣国家战略需求,助推学科内涵式发展;三是发挥好国际化优势,推动传统护理学科升级;四是引入社会资源办学,拓宽科研项目经费来源;五是挖掘湘雅护理文化内涵,加强学科文化建设。